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整治整改在行动  正文

在综合楼设立教师休息室并配备热水机

2019年10月09日 15:11 点击:[]

    存在问题:综合楼作为我校的主要教学楼,开设多个教室进行日常的教学活动。 很多课程都是两节大课连续进行,教师下课后,只能在教室或者每层楼的大厅休息,楼内也没有饮水设备,寒冷的冬天教师去买自动售卖机的凉水喝,不利于日常的教学活动和教学管理。

    整改情况:

    1.教务处根据年度计划安排,并且根据综合楼的教学安排,已向国有资产管理处提出申请,将综合楼421房间改为教师课间休息室,目前已改建完成,并在综合信息门户上进行了通知。
    2.在综合楼4楼的东、西两侧各安装了热水机以供教师和学生饮用。不过,因为我们学校的教室资源非常紧张,目前还无法在每个楼层设立2个休息间。

 

关闭

延边大学宣传部版权所有     地 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