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2日 17:22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英语专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5日,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党总支组织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公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金俊淑主持。全体党员在鲜红党旗下,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图片展区学习了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知识,结合革命英雄人物事迹学习了党在延边地区的革命历史,全体党员师生集体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课。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以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来鞭策自己,强化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营养。

在党的基层组织制度学习区,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基层组织各项制度,深刻认识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员教育培训的“必修课”,贯穿“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全过程的重要性。随后,在党的纪律教育展区,结合具体案例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教育和引导党员师生将遵纪守法意识深植于灵魂深处,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区域化党建成果展区,学习了解了城市区域化党建主要做法,大家就如何加强英语专业党组织建设发表了意见。

最后,党总支书记金明浩同志就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永远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永远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1.png

参加活动党员合影

图片2.png

学习党的历史

图片3.png

学习延边地区革命历史

图片4.png

增强党员纪律意识教育

图片5.png

金明浩总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延边大学宣传部版权所有     地 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