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巩固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专题党课

2020年12月02日 17:21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的基本素养,推动基层党组织更好的践行党的理念和要求,经济管理学院于经管楼6楼会议室举办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专题党课。党课由党委书记张杰主讲,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张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共产党人恒久的主题,又是我党站在新的历史节点和方位上的全面总结,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站位、思想站位、理论站位,学深悟透党的先进思想,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调研部署、谋划编制等工作。张杰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战斗堡垒”,面对新时代的新形势、新要求,基层的战斗堡垒要不断创新服务体系、服务模式,坚持抓实、抓牢、抓细、抓小的工作方法,持续用力、久久为功。

同时,张杰在谈到了要通过主题教育成功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深化认识、理清思路、激发作为时,对党支部提出了:站位要高,争创紧跟时代旋律的学习型党支部;定位要准,加快转变成助推学科发展的服务型党支部;做法要实,争创彰显专业特色的创新型党支部的深刻要求。他表示,希望学院党建工作在落实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同时,都能打上经管烙印、充满经管特色、体现经管痕迹,在推进“双一流”、“双特色”建设等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问题上,让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见证经管学院更好的明天。

本次党课学习,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作为党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学院党员干部能够立足学院实际,树立全心全意服务学院师生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标准把求实奋进和开拓创新统一起来,为学院事业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文字编辑:张宏泽摄影:张婉月)

 

ce01115ba5d414893e8974af646882d_副本1.jpg

张杰书记讲党课

IMG_0328_副本1.jpg

全景

关闭

延边大学宣传部版权所有     地 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