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锤炼自我守初心 立志服务担使命”主题讲座暨培训班结业仪式

2020年12月02日 17:20 点击:[]

为加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护理学院11月29日下午3:00在勤学楼304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锤炼自我守初心 立志服务担使命”主题讲座暨结业仪式。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金鸿雁担任主讲,团委陈琳老师、李语豪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学生干部18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议伊始,金书记首先指出学生干部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金书记强调学生干部一定要注重提升自我综合素养,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加强自身政治思想建设,不断充实自我丰富自身知识素养,积极面对失败练就过硬心理素质。同时,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必须要树立牢固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民主意识、创新意识及参与意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

同时,金书记希望学生干部在增强自身学习能力、组织能力、执行能力的同时加强组织间的合作,促进团队协调发展,共同完成工作目标。在工作中,正确处理好学生干部与同学之间的关系、部长与部员之间的关系、各组织部门负责人之间的关系、学生干部与老师之间的关系,营造和谐工作氛围,为开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讲座结束后,金书记对学生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此次培训是对学生干部自身思想水平及工作能力的一次洗礼,对进一步做好学生自我管理工作,提高学生自我管理水平,提升学校社会形象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今后学习工作中锤炼自身综合素养,增强学生干部服务集体的大局意识,以思想引领行动,积极践行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队伍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辅助作用,为做好学生工作添砖加瓦。

 

干部培训2.jpg

干部培训3.jpg

干部培训1.jpg

关闭

延边大学宣传部版权所有     地 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