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2020年12月02日 17:18 点击:[]

11月30日,教务处党支部在求真楼228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教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林贞花主持。

林贞花为全体党员分别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十四五本科人才培养规划要点,要求在座党员同志继续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十四五期间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推进“三大工程 十项计划”2.0各项工作开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林贞花的讲解将政策理论与教务处具体工作相结合,让与会党员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定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在十四五期间做好好本职工作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现场照片.JPG

关闭

延边大学宣传部版权所有     地 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