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要闻  正文

2020年延边州年轻干部培养“双百工程” 人选政治理论提升专题培训班 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0年09月29日 17:13 点击:[]

(组织部 供稿)9月26日上午,2020年延边州年轻干部培养“双百工程”人选政治理论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三期)开班仪式在我校求真楼七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延边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金洪培,延边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非公党工委书记薛志强,延边州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王乃哲出席开班仪式。延边州委组织部、延边大学党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培训班6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延边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笑言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孙笑言作培训班教学说明。他说,培训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方针,主要采取集中课堂教学、互动交流、考察学习、集中测试等多种教学方式,组织开展入学教育、理论培训、现场教学、心理健康等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培训。教学时长共18个教学日108学时,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建设一支忠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适应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经得起风浪考验,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

学员代表胡明超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在即将开始的学习中,始终保持学习热情,努力实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他表示,培训期间将严格遵守学员管理规定和培训纪律,听从指挥,营造良好学习环境,树立良好学风,时刻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薛志强讲话,他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提高政治理论及联系实践能力;要明确学习目标,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成效;要严肃纪律,全体学员要严格要求自身,加强自我约束,确保培训成效得到各方面的满意和认可。

据悉,延边州年轻干部培养“双百工程”人选政治理论提升专题培训班已累计举办二期,培训地方党员领导干部共110余人,是中共延边州委组织部与延边大学党委为推进校地在双方干部、人才、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合作、全面提升的有力举措,对于推动校地融合发展、互促共进起到了积极良好的作用。

 

11.jpg

全 景

(摄影 许勇)

关闭

延边大学宣传部版权所有     地 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