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要闻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2020年11月10日 17:06 点击:[]

(组织部 供稿)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进一步强化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政治基础,提高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本领,全面提升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体系建设水平。11月3日至5日,校党委组织部举办了延边大学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全校各学院、部门共计150余人参与培训。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笑言在开班授课前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希望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时间和纪律要求,积极主动地参加每一环节的学习,珍惜学习机会,深度体验、加强交流,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本次轮训班历时两天,主要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专题授课在求真楼七楼报告厅进行,邀请延边州委党校教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政治建设、党性教育及党的工作实务等专题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前往延吉市朝阳川镇五凤村金矿、日伪医院遗址参观考察,追忆东北抗联历史,进行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1.jpg

培训班现场

2.jpg

实地考察学习

关闭

延边大学宣传部版权所有     地 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