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要闻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度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书记培训班

2020年11月30日 16:5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全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政治基础,我校举办了2020年度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训班。

11月27日,在中共延边州委党校103教室举办了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宝奇、延边州委党校副校长王金炜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笑言主持开班仪式。延边州委党校副校长王金炜代表延边州委党校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李宝奇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书记队伍建设。参训的教师党支部书记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发挥基层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其次要掌握工作内容、强化规范管理,完成上级对支部工作的要求。最后,要广泛学习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大家对如何发挥支部在学校和院系发展、改革、管理和服务等各项事务中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

本期培训为期两天,采用了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的培训形式,全校各学院共计73名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书记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校组织部副部长孙笑言主持 

中共州委党校副校长王金炜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李宝奇讲话 

专题授课现场 

实地考察学习 

关闭

延边大学宣传部版权所有     地 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