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要闻  正文

吉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我校调研指导

2019年12月19日 15:31 点击:[]

(记者 高子愉)12月18日上午,吉林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冀广起、高见到我校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校在党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活动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宝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宝奇主持。

李宝奇就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主线,贯通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刀刃向内解决问题,示范带动从严要求,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做到了“不落一个支部、不落一个党员”的两个全覆盖。校领导班子结合学校实际,精心动员部署,重点抓好副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主题教育和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全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一般党员全员参与,全校党员领导干部思想认识、实干担当、群众满意度有了进一步提升。学校将进一步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自觉用党章和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自己的头脑,通过学习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进一步取得实效。

随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和座谈。

冀广起对学校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做的大量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他强调,延边大学从校党委到各级党支部都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切实有效地落实了中央及省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了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他希望,学校要进一步全面做好各级党组织,尤其是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做到全覆盖,形成常态化机制,进一步提升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

会后,冀广起一行先后到护理学院和科学技术学院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了两个学院关于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001.jpg

吉林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冀广起听取汇报

002.jpg

吉林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高见听取汇报

003.jpg

校党委副书记李宝奇汇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004.jpg

全景

(摄影 许勇)

关闭

延边大学宣传部版权所有     地 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