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要闻  正文

我校与光昭村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2月16日 08:42 点击:[]

12月13日上午,我校与脱贫帮扶对象龙井市开山屯镇光昭村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书记千海兰、副书记李宝奇,科技开发服务中心主任宋顺宗、开山屯镇及光昭村党员干部一行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光昭村第一书记金润浩主持。

在学校博物馆开山屯镇镇长姜泉向千海兰赠送了感谢牌,感谢我校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役中,为开山屯镇产业发展和庭院经济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光昭村书记兼主任文哲范向李宝奇赠送了锦旗,对我校的精准扶贫、驻村帮扶表达了谢意。随后开山屯镇及光昭村党员干部一行参观了校史馆,详细了解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历程、不同时期学校的面貌及取得的办学成果。

离开校史馆,开山屯镇及光昭村党员干部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听取了沈万根教授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随后,村党员干部一行来到我校农学院温室大棚,参观了大棚种植的作物,并就作物培育等问题与农学院的老师进行了探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对打造党性坚强、业务精湛、务实高效的基层党支部队伍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激励基层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的学习热情转化为推进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01.jpg

开山屯镇镇长姜泉向校党委书记千海兰赠送感谢牌

02.jpg

光昭村书记兼主任文哲范向校党委副书记李宝奇赠送锦旗

04.jpg

开山屯镇及光昭村党员干部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

03.jpg

合 影

(摄影 许勇)

关闭

延边大学宣传部版权所有     地 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